第四卷 混乱之治 87 虐杀的乐趣
第四卷 混乱之治 87 虐杀的乐趣 (第2/3页)
斯人。”我说。这话是实话。
“把他们关起来,伙计们。咱们终于……解脱了。”这个大胡子看起来挺开心。“今晚咱们终于可以吃顿好的了。”
“真该死!该死!我们就不该下去!”开始有人抱怨了。
“咱们要是直接回库尔提拉斯就好了。”又一个说。
“吉姆跟基德丢了我们就不该去找他俩,真是俩倒霉催的!”
当我们被绑在船舱里后便有人开始了埋怨。走失的两人叫吉姆和基德。其他人的名字我一概不知,我也懒得知道,就看这群人的德性也没有必要。
上面的人在狂欢。听刚才这群的话……能吃顿好的了,估计这群人得有日子没正儿八经吃顿人粮食了。但是我们的伙食估计就没有了。而这群被捆起来的库尔提拉斯人则在讨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倒是很有闲情逸致。
我本可以逃走的,但是这群家伙一定会让我帮他们一起,在我看来他们跟拖油瓶没有区别。而就这么逃走我觉得或许不是一个好事。
第二天早晨依然没有吃的,在我的强烈抗议下我们得到了一些食物。当然双手被绑在后面的我们面对丢在地上的食物没有那么多要求。
船的晃动告诉我船已经离开了海岸线,既然如此就更没有必要从这出去了,我并不认为现在手无寸铁的我们面对五六十个有武器的野人有多少胜算,而且他们的休息室就在关押我们的房间前面。
接下来的几天这群人已经没有了抱怨,他们几乎不再说话,一个原因是已经将能抱怨的抱怨了个遍,一个原因是两天饿五顿四天饿十一顿的情况没人愿意将力气浪费在张嘴说话上。
而没有了食物之后的人就很容易变节,这是人之常情。而新任船长大胡子就用这种方式折磨我们,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第四天依然只喝不吃的一个家伙终于忍不出了,他虚弱的祈求食物,并说愿意加入他们。
依然没有回应,直到午后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当房门被打开后涌进来好几个人,抓着胳膊就将躺在地上的家伙给拽了起来,瘫软的我们被拖到了甲板上。刺眼的阳光照在身上,这种温暖并没有让我们感到舒服。
“看来这几天你们减肥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大胡子的胡子变的干净多了。他用脚踢了踢他旁边的一个人,“刚才是谁说要加入我们的?”
听到这话立即有个家伙抬起脑袋朝他喊了声:“是我。”
大胡子走到他面前拽住他的头发,“那你都会什么?”
“我会航海……我……我会操纵风帆。我会打仗……”他声音已经沙哑。
“我的手下也都会操帆。”他拒绝了。
“求求你……给我点吃的,我可以为你效命。”他哭了。
“啧……我需要的是能打仗的军人,而不是商人。”大胡子说。
“我就是……我是,我是军人,我会打仗。”他说。“我是库尔提拉斯的海军。”
大胡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