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1章 制程和人家差1坤代呢

最新网址:m.kudushu.org
    第831章 制程和人家差1坤代呢 (第1/3页)

    “所以香蕉他们,我们用45nm产线,功耗高,颗粒大,存储小,良品率倒还可以,在80%以上。”

    “整体来看我只能用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陆远江说完陈星也完全明白自家这个闪存颗粒的性质了,不过这都是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早在去年半导体团队拿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说性能有一定差距,大小也差不多落后一代到一代半。

    可这是问题吗?

    完全不是好不好。

    重点也不在性能多强。

    而是红星能产了!

    真的能自产了。

    就像钱老说的那句话一样,这东西能自产意义完全不一样。

    “所以还是老规矩?”

    陆远江和林先动对视一眼,冲着陈星点了下头,“那就老规矩吧,目前性能不如人家,确实没办法。”

    陈星转过头对沈颖安排道:“小沈,你去把王藤喊来,他的闪耀又要承担新的历史使命了。”

    说完以后陈星也笑了起来,万万没想到,红星在一些技术上的突破,率先使用的不是X,也不是Z,更不是红星品牌。

    而是闪耀系列。

    凌霄H1作为红星第一枚自主设计研发的芯片,在闪耀上面首发。

    闪存颗粒作为红星年度最大的突破,也将要在闪耀上面首发。

    陆远江看着陈星的安排,心里不自觉的又感叹了一声。

    陈总真是一个不说假话的人,诚实的人,正直的人。

    前些天网上的一些争论他也看到过,有人说想要国产好就必须要包容,要支持国产,哪怕多花点钱,哪怕产品还不够强。

    不说其他的,就这个国产闪存颗粒的突破,不管产能和性能如何,对华夏而言都是一个成都的突破,陈总完全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将其用在高端产品线上,只要在宣传和营销上做好,讲一个宏大的故事,那么消费者绝对是能够接受的。

    偏偏陈总不这么做,东西不够好就是不够好,性能太低那就用在低端的产品线上。

    可以用品牌溢价,可以用技术溢价,就是不愿意用某种东西去溢价。

    东西不够好迭代就是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m.kudush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