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请求

    她的请求 (第3/3页)

和公司救了童欣,不过那次也是有水份的,我才搬了她一楼,童局长就到了。

    但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害怕,虽然我没有什么实际性的经验,但是看见过几次鬼的我,胆子当然就大了,现在和这个秋山信子走在午夜的马路上,我只是感到有点冷,接着就是孤单的感觉,整条大街现在连那些路灯都关闭了。

    不知道咋回事?这如果有车子经过那岂不是很容易发生车祸么?市镇府为了省电也不该这样做嘛?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只见那秋山信子走到那里,那灯都会自动的熄灭,我才知道原来是这个和服女鬼搞的鬼,吗的!你难道想发生车祸啊?

    我没有说出来,但是秋山信子已经知道了,她回头和我说道:“我怕那些灯光,所以我必须熄灭!”

    好啊!如果怕的话咋我拖延时间到她白天,那她就直接完蛋了。

    可我才刚这样想了想秋山信子就转过身子瞪了我一眼,“如果是这样,我现在就立刻让你到阴市去领车票了!”

    “额!对不起,我们继续走吧!等你完成你的心愿你自己去就可以了!”我说完就不说话了,也不去想其他,啊呀!

    现在真的什么也干不了,开个小差估计都会扑街,所以我还是尽量做到心无杂念好了,有时候学习一下那些念经的和尚其实也是不错的。

    不过现在的和尚都改变了,你看看他们早上敲经念佛的,到了晚上帽子一脱就往小姐招待那里跑,或者就去吃肉什么的。

    而且他们的收入很高都2万多块了,早的时候没有认识童欣,我真有那么想去当和尚的冲动,但听说那和尚也是需要考试的,而且你以为现在的和尚庙是这么容易进去的么?

    现在那些普度众生,什么济世救民那些基本都是吹牛B的,不会像以前那样看到路过的困苦之人,就给他们安排住宿还有饮食的,那是在电视剧里面才有的。

    等我们来到车站,这里离我的小区屋子不远,在这里平日里都会有公交经过,但这都晚上了,我们就不能坐这个车子了,你可能会问我,我自己不是有车子吗?

    干嘛不开自己的还要去做出租车?这不是傻逼了么?

    这点秋山信子不允许,她说在离开屋子的300米必须要自己走,然后来到殡仪馆还有300米就步行,不能直接驶到门口。简直和唐僧取西经一般了,去殡仪馆见个鬼魂咋都弄的去雷音寺一般了。

    我不明白其中的事情,秋山信子给我解释这里面是有玄机的,就像去雷音寺之前这样做是为了表示自己的虔诚,我不明白她又说,这样其他的鬼魂就会明白你什么意思了,就不会阻挠你了,我恍然大悟说了一句:“真的?”

    “是的!这样你陪我进去殡仪馆里面好不好?”秋山信子不知道咋的扭紧了我的肩膀,让我感到身上凉飕飕的,我第一次给女鬼这样亲密的抱着,感觉怪怪的仿佛被一棉花糖抱着一般软绵绵的。

    我无言以对:“……”[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