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丁

    壮丁 (第3/3页)

“干什么”木风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好事,给你个当兵打仗为国效力的就会,别那么多废话,赶紧跟我们走吧”当兵的不耐烦道

    木风有心不去,可是这里不见人烟,而且他根本不了解这是哪。“好吧,我跟你们去”

    见木风答应为首的男子也是高兴“小六,你和他骑一匹马,赶紧上路”被点到名字的小六心里这个不愿意啊,和一个臭乞丐同乘一骑太脏了吧,虽然一百个不愿意但是老大的命令还是要执行的,当兵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服从上级的命令。

    几人带着木风继续赶路,几个时辰后

    木风震惊的看着眼前的军营,这个军营足有几公里,外围用原木削尖做成的简易防御围栏,营门高有十几米,穿戴整齐的士兵迈着稳重的步伐来回巡逻,辕门上一杆高高的旗杆上面银丝秀边的旗帜上写着大大郭字。这一群人直奔辕门。

    “老王,回来了啊,今天收获不怎么样啊”一名看门的军事和那个小头目打趣道

    “唉,这人跑的跑,抓的抓,方圆几十里几乎没什么能打仗的了,再抓就得抓女人了呵呵”王河说笑道。回头对小六道,“你带他到新兵营去”

    小六带着木风七拐八拐的来到一出营地,营门上挂着一个大牌子写着“新兵营”门口站着四个彪形大汉,背背鬼头大刀,凶神恶煞的注视着前方。

    “有新兵到”还没等到门口,小六就扯开嗓子喊道。

    不一会从营里慢慢吐吐的走出一个当官的来,看了一眼,漫不经心道“哪营的”

    小六也不在乎朗声道“左卫营,十夫长,王河”

    “嗯,去吧”那名官员看也不看小六

    “你去吧,一切听从这位长官吩咐”小六放下木风嘱咐道,然后调转马头离开

    “你跟我来,到那边登个记”官员指着木风道

    “叫什么”官员边走边问道

    “木风”

    “来人”登完记后官员叫道,一名士兵走了进来

    “带他去第八营去报到”官员吩咐道

    木风跟着这名士兵出了营帐,走了不久就来到了第八营。第八营的门口同样站着八名身背鬼头刀的壮汉。在那名士兵的带领下进入营内,来到一个大帐前,士兵躬身施礼道“报,有新兵带到”

    ‘“带进来”一道浑厚的声音响起

    木风随士兵进入帐内。只见帐内不止一人。正中央一名方脸络腮胡子身披银甲的中年男子看着案台上的地图。下方四名穿着同样服饰的男子风两旁坐着。

    见他们进来都望了过来。

    “嗯?怎么就一个人”一名男子咦声道。

    “是,这次只带回一个人来”士兵恭恭敬敬的道

    “刘德你那不是还缺人吗,就你收了吧,”中央的男子头也不抬命令道

    “是”下方的队长刘德领命

    木风退出营帐,不久刘德出来带着木风直接来到一处营帐道“你就住在这,过会我派人把军服和铺盖送过来,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开始训练”说完转身离去。

    木风默默的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无奈的摇了摇头,虽然他不相信,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他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前的世界,喃喃道“穿越这种事居然真的有,还让我碰上了,貌似让人抓了壮丁啊”长长的叹了口气“既来之则安之。”

    木风转身向他以后要生活的营帐走去。[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