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 独回教室

    第七十一章 独回教室 (第2/3页)

种就是第一次和苏旭对抗时的修罗道,而另一次我想就是探知哑巴陈怨气的地狱道。

    两次的尝试足矣让我明白六道力量的强大,三善道,三恶道,我尝试过的不过是一善一恶而已,而它们带给我的却是力量,与我们周围人的过去和回忆……

    奈离的天道拥有的是逆天的封灵异术,苏旭的落雷符与奈离的五雷轰顶的差距那可不是一星半点,一个是被虐一个是秒杀的结局,我问过奈离怎么觉醒六道,而奈离给我的答案却是时机成熟之时就是六道觉醒之日。

    而奈离口中的时机不知道要猴年马月,若在世界毁灭之时才算成熟,那会不会太晚了。

    “叶凌,你在想什么?”东哥拿着他手里的摇杆朝我挥了挥手。

    “啊…?没什么。”我掩饰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平复了一下内心,我想这一切还是我自己知道就好,东哥他们没有一人拥有阴阳眼这一切他们拥有的不会明白的。

    东哥他们不再问什么继续玩起了他们的游戏,“你们早点睡,我累了想休息了。”我放下手里的摇杆转过身朝2楼走去,我随便洗了洗身子,就躺在了穿上回忆着我来到社英后发生的种种我总坚信着,我们不会那么无辜的死去,我想这个世界还是需要我们的。

    第二日,庚叔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们几个依旧和往常一样乘着庚叔的车到学校上课。

    我拉开自己的书包,看着安静躺在我书包内的日记本,白龙啊白龙,你说的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为什么我们打不开这本日记呢,如果是假的那么你为什么又要大费周折地告诉我让我去拿这本日记呢?

    一天的课程很无聊,都是主课没有一节副科,而这种上课对我这种不听都能考上前十的人来说简直是无聊中的无聊,按照我一贯的惯例,先和朱胖子联机打了几局地牢猎手,之后我就犯困的睡着了。

    下午的课依旧是如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