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半月楼

    29 半月楼 (第2/3页)

没把离王府翻过来。王爷不躲着点不说,还要主动去招惹这个夜叉?

    管家纳闷规纳闷,但还是转身往院子外走去,既然王爷这样吩咐了,那肯定是有了什么主意,他只要按照王爷的吩咐去做就行了。

    随便叫了一个小童来,趴在耳朵边上嘱咐了几句,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离王府一大家子人,每天的事情忙也忙不完,管家不敢多耽搁功夫,更不敢留下来看热闹。

    虽然用上了轻功,若雨还是没有把离王府转明白,气急败坏的踢着路边的小石头,心里把郭莫离从头骂到脚指头,没事干嘛把个王府建这么大,弄条路出来,也是弯弯绕绕的,害的她像是进了迷宫似的,走了不少的冤枉路。

    正生闷气的若雨突然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抬头一看,前边的月亮门那边两个身影一边走一边正说着话,若雨看一眼,正打算转身走开,突然听见其中一个人说道,王爷……

    若雨眼睛一亮,又回过头来,悄悄的跟上两人。只听一个人说:“王爷这几天一直都在半月楼里忙公务,可真是辛苦。”

    另一个人说:“可不是,王爷这样日理万机,身体可怎么受的了啊。”

    若雨在后面听了个清楚,鼻子里冷哼一声,心里不屑的道,日理万机的那是皇上,郭莫离会忙?他是忙着算计别人吧。

    就听第一个人又说:“对了,管家刚才叫我给王爷送茶去,再不去,要挨骂了。”

    另一个声音说:“怎么还要你去送茶?王爷身边不是有丫鬟伺候的吗?”

    第一个声音笑道:“不知道了吧,王爷从来不许女人进半月楼的,怎么会有丫鬟呢。”

    另一个声音恍然大悟道:“奥,原来是这样,却是为什么?”不仅是这下人好奇,就是若雨也有些好奇,半月楼里有什么宝贝,竟然不允许女人进去?

    只听第一个人摇摇头说道:“这个我也不清楚。”两个人又说了些话就分开了。若雨想一想,半月楼,她还是第一次听说,脑子里转了一圈,也没想明白在什么地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