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小段 歌词大接龙

    YY小段 歌词大接龙 (第2/2页)

起精神么?今天冻结整了个现场直播式的创作。没打草稿哦!希望有票的投冻结一票。另附一首歌词。我昨天听着这首歌都快哭了。周末嘛肯定要多点东西苏有朋的《珍惜》

    停泊在昨日离别的码头

    好多梦层层叠叠又斑驳

    人在夕阳黄昏后

    陪着明月等寂寞

    年少痴狂有时难御晚秋风

    经过你快乐时少烦恼多

    经过我情深意浓缘分薄

    谁说青春不能错

    情愿热泪不低头

    珍惜曾经拥有曾经牵过手

    珍惜青春梦一场

    珍惜相聚的时光

    谁能年少不痴狂独自闯荡

    就算月有阴和缺

    就算人有悲和欢

    谁能够不扬梦想这张帆

    珍惜为我流的泪

    珍惜为你的岁月

    谁能无动又无衷这段珍贵

    明天还有云要飞

    留着天空陪我追

    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

    ----

    经过你快乐时少烦恼多

    经过我情深意浓缘分薄

    谁说青春不能错

    情愿热泪不低头

    珍惜曾经拥有曾经牵过手

    珍惜青春梦一场

    珍惜相聚的时光

    谁能年少不痴狂独自闯荡

    就算月有阴和缺

    就算人有悲和欢

    谁能够不扬梦想这张帆

    珍惜为我流的泪

    珍惜为你的岁月

    谁能无动又无衷这段珍贵

    明天还有云要飞

    留着天空陪我追

    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