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章 叹息

    第八十六章 叹息 (第2/3页)

你知道吗,凌霄园里的桐花还是四年前桐桐姐亲自栽种的呢!”容玥继续的说着。

    凌霄园里的桐花是程桐亲自栽种的?脸上有些发紧,泛凉,心里一片木然……

    “…当时,整整栽种了半个月呢,我还去帮过……”容玥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在对我说什么,声音戛然而止,伸手捂住嘴巴,慌张的看着我。

    我知道她不是故意这么说的,想要对她笑笑,可怎么也笑不出来。

    之后的一段时间,谁也没有再说话,到了王府门口,容玥匆忙的向我告别,直接换上回皇宫的马车离开了。

    我站在门口,望着早已消失的马车,一动不动。

    “王妃,公主已经回去了。”恒管家在一旁提醒我。

    我转身,走进王府。

    玉玲珑见到我回来,走过来接替恒管家的任务陪在我身边。

    “王妃,中午的时候皇上就召王爷进宫去了,王爷说您回来了让我先陪着您。”玉玲珑说着。

    “…好。”

    “王妃要去凌霄园吗?”玉玲珑跟着我,见我去的方向不是同苑,而是凌霄园遂问我。

    “嗯。”

    玉玲珑跟在身旁,没有再说话。

    我站在凌霄园里望着正在吐着新芽的桐花树……我还记得,太子寿辰时,在太子妃的雅阁里瞥见的几排桐花树。

    也记得,雪地里,他情急之下叫出的那声“桐桐”。

    太子妃喜欢穿紫色的衣服,我见过她的几次,每次都是一身紫衣,美丽优雅。

    那天在雪地里我的披风,也是紫色……

    突然之间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容珵从后面抱住我。

    他回来了,估计这会儿玉玲珑也识趣的退下了。

    “怎么回来就站在这里吹风?不冷吗?”他心情好像不错,满是笑意的问着我。

    “……冷。”靠在他温暖的怀里,我也才感觉道是有些冷。

    他低低的笑了声,“走吧,我们回去。”

    “嗯。”

    回到同苑,容珵问我:“你生辰快到了,想要什么?”

    生辰?我有些疑惑,但也顿时想了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