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第八章 (第2/3页)

女孩依然穿着一间病号服。

    “咦!你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脱光?”女孩的笑容变得非常的奇怪了,“呵呵!阿放真是好色啊。”

    “才没有。”我有些脸红的吼道。

    “你又来猜猜嘛?”

    “嗯!”本来我或许还需要动一点脑筋猜猜,但是只要看一下她床上的某样东西我立刻就清楚了。

    “你穿了两件衣服吧。”

    “竟然被你发现了。”

    “只是你太无聊了而已。”

    的确很无聊,准确的说她无聊到了极点。就为了给我开玩笑,竟然专程在这种大热天穿了两件外衣。

    我忍不住叫到女孩的名字。

    “轻语!”

    “什么?”

    女孩依然带着那平日的和蔼微笑,但是她捉弄我的时候似乎有所不同。

    “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呢?”

    “我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吗?”

    女孩再次抖了抖衣服,害我吓得闭上了眼睛。的确,对于这个家伙来说,这些事情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还是不一样。我感受到了女孩和平常的不同,她的微笑似乎隐藏着什么东西。

    “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不要向我隐瞒。”

    我用非常严肃的目光看着她,非常的严肃,严肃得不像是正常的我。简直就像是要表白的帅哥一样。

    “只是稍微有些不安而已。”

    女孩突然露出了一副多愁善感的样子,“不安”么,你也会不安么?这样的话你的设定不就全部推翻了吗?

    “你会不安?”

    “都说了,人家也是有着一颗少女心的。”

    “先不管你的少女心,”我从床上跳了下来。“发生了什么?”

    女孩苦笑道:“又有人死了。”

    “死了!”

    这家医院到底是怎么搞的啊,现在又不是什么战国乱世,怎么能够随便死人啊,为什么凶手还没有被抓到啊。院长究竟在搞什么啊?这个世界上不是有警察的么,但是为什么不来保护我们这些普通人呢?

    我问:“死因呢?”

    “和之前的一样。”

    “咬断脖子?”

    女孩回答到,“没错。”

    我忍不住问:“你在害怕被杀吗?想不到你也会怕死?”

    “是人当然会怕死的。难道阿放不怕么?”女孩笑着说道,老实说,你用这种语气说话不是非常的诡异吗?

    但是事实上人们谈论生死的时候都是用玩笑的姿态谈论,准确的说只敢用玩笑的姿态谈论。因为生死这种事不是能够用所谓的认真就解释清楚的,无论你用多么认真的姿态也是没有办法解释的。

    无论觉得活着多么累的人,他们依然不得不拼命的活着。嘴上喊着不想活的人通常是最怕死的,没有人能够真的淡薄生死。

    就这么乱七八糟的聊了许久,我们睡觉了。当然不是一起睡。

    我今天为了防止她乱来,直接把她绑在了她的床上。先说好我完全没有任何的恶趣味,我完全只是不想明天出事而已。

    “阿放还真是过分啊,竟然对人家做这种事?”

    “还不是被你逼的。”

    “……”

    这样今晚我就可以睡一个安稳的觉了。今晚绝对不会做恶梦了吧,绝对。

    一样的难以入眠,一样的噩梦。

    但是我却能够准时的起床,看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