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第九章 (第2/3页)

我有些惊叹,但是没想到这样的人也会得精神病啊。

    又或许她也是我这样的普通人也说不定吧。大概,不太可能吧。

    “是魔法师!”

    女孩的目光突然变得锋利了。

    杀气!

    强大而恐怖的杀气突然从她的眼神中冒出。

    明明不是针对我的杀气,但是却令我恐惧着。

    那杀气是仿佛已经杀了无数人的杀人魔才拥有的,但是精神病人的话或许也会具有这种杀气吧。

    果然没有任何的理性可言,精神病人这样的生物。

    “好吧好吧!”院长改口说,“魔法师总行了吧,可爱的魔法少女姬莎。”

    女孩似乎有所不满,但是她的杀气却已经收敛了不少。

    “也不请要这样叫我!”

    院长摆了摆手。

    “真是麻烦啊。在这家医院明明我才是老大啊。”

    她突然靠近了我的耳朵,然后对我说着什么。

    “一会儿记住了,千万要把女孩的魔术说成是魔法哦,如果招惹了她的话,小心被杀了哟!”

    被杀?

    怎么可能?

    不过或许也可能吧,就算是我,不是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吗?

    “那么你们今天就一起玩吧。我还必须加班啦。不能陪你们咯!”

    院长把姬莎推给了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加班?”我稍微疑惑了。

    院长伸了一个懒腰,然后直起腰说,“这几天的那个病人还真是麻烦啊。今天必须要在治疗室呆一个下午啊,连午饭都只有啃面包了……”

    院长一边碎碎念一边离开了我们。

    老实说,只有这时候我才知道她是一个大人,平时的她真的稍微有点脱离常规了。

    “那么一起吃饭吧!”我如是说。

    “嗯!”

    女孩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而花轻语则是“吃饭吃饭”的念个不停,你真的是小孩子啊。话说再这样下去,你将来怎么嫁人啊,大小姐。

    “那么打菜的任务就交给阿放咯。”

    “又是我!”

    别给你一点颜色你就开染坊啊,这样胡来的话可不好。凭什么每一次都是我啊。

    “交给你了!”

    我靠,为什么姬莎你也这样啊。

    虽然心中诸多不满,不过我还是无怨无悔的去打菜了。事到如今也只好这样做了。这里果然是精神病院啊,根本就没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啊,明明都长的如花似玉的,但是性格就没有一个正常的。

    但是奇怪的是我打的菜有着非常诡异的颜色,如同大便一样的颜色,甚至还冒着黑暗的气息。

    “这些菜会不会太奇怪了。”

    难道说国家已经彻底腐败了不成,就算我们是人间失格的精神病人,但是也不能这样搞啊,这种完全不对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