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第十四章 (第2/3页)
“好!”
于是蒋雪莲就把轻语给抱住了。
这样都行啊。
而我却被院长拉着手飞奔了。这家伙刚刚那副不精神的样子绝对是装出来的吧,明明还连跳带跑的。
到了办公室之后,院长就气喘吁吁的坐在了凳子上。看来她的确很累啊。
“真是的,身体不行的话就不要乱跑啊。”
“阿放今天很体贴嘛?”
院长用手托着下巴非常古怪的笑了笑,笑什么笑,再笑我就打你。
“怎么说这几天都多亏了你们两个的照顾嘛。”
“哼哼!有什么问题想问吗?”
什么嘛,一副把我看穿的样子,真是讨人厌啊。
“我的家人有没有来过呢?”
“……”
院长看着我,只是再笑。
“没有么?”我问。
“我没有通知他们啦。”院长用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说,“我知道你的性格的,最讨厌给家人添麻烦了。”
“谢谢你!”
这是非常真心的,能够不告诉我的家人真的太好了。
“有责任感是好事,偶尔也应该向家人撒一下娇嘛,不然就一点都不可爱了。”
别说得我好像是个女生似地。
“……”
“不过这次我也真是胆子大呢?这么大的事情竟然瞒着你的家人,有种犯罪感呢?”
犯罪感?对待我这种不能称为人的东西也会有犯罪感这种东西吗?
“院长反正已经违法惯了的。”
“是啊,因为我相信你可以活下去,你是不会那么容易就死的。虽然当时的情况从那点看你都会死吧。但是你依然活了下来,所以证明我的判断没有错,阿放是一个长命百岁的坏家伙哦。”
长命百岁吗?
对于一般人或许是一件好事吧,但是对于我来说,活太久只是一种煎熬而已。
但是我却不能死,即便早就已经坠入了十八层地狱的深渊,但是我还是必须要活下去,为了不给别人添麻烦,为了不让别人痛苦。我的人生还真是可悲啊,一生明明才过了一点点却已经终结了,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得到却把一切都失去了,失去一切却依然什么都没有得到,可悲的人生就是如此吧。
我问:“那么院长找我究竟有什么事情呢?”
“当然是为阿放检查身体咯。”
院长突然又原形毕露了,不要做出那副表情啊,明明检查身体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看着院长那垂涎欲滴的样子,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不要!”
“要嘛要嘛!”
“不要”
……
我再次拒绝了,接下来就是反复的循环,院长似乎有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啊,不断的跟我纠缠,但是我也不是一般人啊,我当然也不断的反抗咯。
“院长似乎很累啊!难道是病人的关系吗?”
我尽力的扯开话题,虽然事实上我们也没有什么话题可言,我们的话题从一开始就已经乱套了。
“是啊,但是这只占了一部分。”
我记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