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入学
迟到的入学 (第2/2页)
喘吁吁的。停下来,伊儿微微弯腰换下气。
眼睛望向那紧挨着大门的侧边,那里开着的一个小门,旁边那里的保安室正坐着一名稍有点上了年纪的大叔。
犹豫了片刻,走到保安室的门口,伊儿细声细语的说道,
“叔叔,你好,我是今年的新生,过来报道的。”
坐在保安室的大叔,原本正低头看着报纸。
突然被打断,迎面抬头,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听错了,大声的问着,
“你说什么,同学。”
“我是今年的新生,过来报道的,因为家里有点事情耽误了,所以来迟了。”
显然现在的伊儿有些尴尬,原本就已经错过入学仪式二周了,自己觉得非常不好了。所以,此时面对保安的询问,显得有点紧张。只是一直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不经意间很难看出那平静之下那紧张的口齿。
“哦,哦……,新生报道往前走大约三十米,右转直走,就可以看到教务楼,报道的都在一楼大厅找相关老师办理手续。”
好在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保安大叔到也很热情,用手帮伊儿指着路。
礼貌的鞠了躬,再次表示感谢后。
伊儿疾步的穿过小门,往前赶去。按照指引一会儿,就看到了教务楼三个大字。那是一栋有着六层高的白色楼房,在大楼的外面还挂着“欢聚新春迎新生”的横幅。
抬头望了头顶上晴朗的天空,今天的太阳还真是刺眼的厉害,晃得伊儿的眼睛有些生疼。
恍惚中,忍不住又回想起前几个月发生的事情来。[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