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一三章

    第一一三章 (第3/3页)

 “小七,心情好些没?”

    “呵呵,谢谢雪樱的关心啊,那天真是出丑了呢,听梅子说我害的你连家门都没法进。”

    “没事。你谅解一下海洋吧,他只是不想你变坏。我想他并不了解你吧。”

    “也许吧。放心,我没事,我也和他打过电话了,他说他只是一时间无法接受而已,也许过段时间就好了。”

    “嗯,那就好。”

    “雪樱,你拿着行李要去哪?不会要离开北京了吧?”小七看到我放在地上的行李,很意外,紧张地问道。

    “去我一弟弟家。你干嘛这么紧张?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这么便宜的住处,所以暂不退房。可能过几天就回来了吧。”

    “噢。那就好。”

    “好什么好,我回不回来关你什么事,切。不说了,我走了。”

    “你这丫头,能不能说话别这么憋人啊。呵呵,小心没人要,哈哈。我们可能明天去昌平,暂时在那住,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呵呵。我们现在应该不仅仅是邻居了吧,雪樱?”

    “什么意思?别给我说无聊的话,不然我真不理你了。”说着,我转身准备走。

    “什么啊,我是说,我们至少现在是朋友了吧。你这丫头,想什么呢,呵呵。”他猛地夺过我手里的烟,自己深吸一口。

    “恶心,那上面可有我的口水噢,哈哈。拜。”临走前,我还是气他一句。

    “你这丫头,真是,唉……路上小心啊,上班的路上应该不会像这边这么黑吧?”

    “呵呵,放心,那边都是大路。”说到这,我转过身,面向小七,“不过,小七,谢谢你这段时间以来的关切。我走了。”

    “呵呵,你把我当朋友就好了。送送你吧。”他穿上外套,拿过我手中的行李,我点点头,没有反对。

    下午的阳光依然温暖,就像小七的笑容,除了那天喝醉后的难过,小七的脸上总挂着令人心暖的笑。面对生活这诸多的苦楚,他依然能这样乐观面对,我想,这才是生活的强者!

    车站,我们站在等车的人群中。

    “雪樱,路上小心,如果你愿意,到地方请和我联系。”小七把行李递给了我。

    “没问题。那我走了。”

    汽车开出很久,透过车后窗的玻璃,看到站牌下的小七还在那站着,面向这汽车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