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二四章

    第一二四章 (第3/3页)

的对话。

    “怎么了?”叶一凡问李娜。

    “你真是个呆子,反正跟你说不通。别抱着雪樱,人家还以为是同性恋呢。”

    “喂,苍蝇,你才是呆子呢。”叶一凡反驳道。

    “叶一凡,你个死臭虫!”

    “哎呀,我说你们两能消停会吧?烦死了。我带两孩子出来了呀,真是的。整天斗嘴斗个不停。”我劝解到。

    “不是想逗你开心么,你看,你笑的多漂亮啊,呵呵。”叶一凡抚了抚我的头发,微笑道。

    “就是,你不高兴,我们俩怎么高兴起来嘛。雪樱,开心点,过去的就过去吧。”李娜微笑看着我。

    “你们,你们,唉……”

    真正的朋友,总会在人生的雨季,为生命撑起一片晴空。

    不一会,我的手机又响起,是小七。

    “丫头,过的怎么样?你们三去世纪坛了吧。”

    “嗯。刚回来,好累,正准备睡觉。”

    “那快睡吧。不说了,我要上场了,拜。”

    他还说的真对,自从那夜的庆祝以后,我们见面的次数还真是少的可怜,到底和以前不一样了啊。这样也好,想着小七的梦想就在眼前,我的心又一次兴奋起来。小七,加油,梦开始了,就不要放弃……

    挂了小七的电话,屋子里却不见李娜,“咦?李娜呢?”

    “谁知道她,接了一个电话,神秘兮兮地去洗手间接了。”叶一凡又点了一支烟。

    “一凡,别吸了,吸太多对身体不好。”我刚说完,一个响亮的吻印在我的脸颊。

    “雪樱真关心我,听你的,呵呵。”叶一凡立刻把烟掐了,钻进了被子。

    过了好一会,才见李娜从洗手间出来,她的眼睛红红的,我没有问她,她也没有说话,我们便躺下了,此时的叶一凡早就睡的很沉了,李娜的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知道,她在流泪。

    ************************************************************************

    第二天一大早,我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我是雪樱。”

    “雪樱,千禧年快乐!”

    “谁?”

    “井上苍泽。怎么?把我忘记了?”

    “呃,不是,你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这大半夜的,你不怕爸爸妈妈说你啊。明天你不用上学的吗?”

    “呵呵,现在放假呢。”

    “呀,真是舒服啊,不过你要好好学习呢,没在松子姐姐前告我状吧。”

    “我哪有那么小气,雪樱,看我留给你的信了吧。”

    “……”

    “千禧年都到了,我一定会快快长大的!等我,一定等我。”

    “苍泽,你太小了,你不知你说……”

    “嘘,挂了,拜拜。”

    苍泽打断了我的话,他挂机后,我不禁觉得好笑,苍泽啊苍泽,我是该笑你的无知呢还是笑你的幼稚?守护我吗?不,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