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一一章(大结局)
第二一一章(大结局) (第2/3页)
**************************************
回到病房,我坐在苍泽的旁边,
“好想你。”在苍泽的额头点了一个浅浅的吻,又一次开始想像着我与苍泽的对话。
【我也很想你。雪樱。】
“你今天还好吗?”
【还好,但是我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的。】
“不许你这样说。今天我打了李子童。他太不负责任,怎么能让安妮那么伤心。”
【你不能怪他,我一直都知道,他是真的爱你。真是抱歉,我老是这个样子,不然你也不会又陷入痛苦。】
“苍泽,你不要这样说。”
【其实,真的很想给你幸福,可是现在的我却这样没用。也许,李子童说的对。你应该和他在一起。】
“苍泽,你不能这样说。我不能让他背上道德的包袱,我不能让他遭到众人的指责啊。我,我和他已错过了太久太久,更何况,我怎能如此抛下你啊,苍泽!”
【唉,你总是这样,你什么时候才能为自己着想。】
“苍泽,你快醒吧。我还等着你娶我呢,明年就是2011年了,你忘了吗?你不能以这种方式睡到那个时候吧。”
【雪樱,我努力吧!】
“你一定要醒,我等着你醒来娶我。”我把脸埋进他早已皮包骨头的手掌里,任咸咸的泪水弄湿他的皮肤。
*************************************************************************************
接到童阿姨来北京的消息,我对护士嘱咐了半天后,便一个人到达北京机场,她要求我来接她但并不想让子童知道。看着李叔叔和她向我走来,感觉的到她苍老了许多。
“李叔叔,童阿姨,你们还好吧。”
“雪樱。”她看着我,声音里透着苍凉。李叔叔在旁边轻轻地叹息。
“童阿姨,李叔叔你们要不去馨园住吧,反正我现在也不回去。这有钥匙,你们……”
“雪樱啊,是阿姨对不住你啊。”她拉起我的手,不一会便红了眼圈。“明静都跟我说了,真是造孽啊,而现在我也安慰不了委屈的安妮。都是我的错啊。当初要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