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2钟表—先走一步

    No.42钟表—先走一步 (第3/3页)

事吗?“

    “哦,最近有个大赛,要求每个部员都准备好排练,随时准备替补的位置。“迷鹿说道。

    白芨顿了顿,自己本来打算到图书馆认真学习呢,要是再用多余的时间去准备排练的事的话,那期中考这难关怎么应付过去?!

    看到白芨为难的表情。“你可以跟无神琉辉部长说一下。“迷鹿微笑说道。

    白芨点了点头,发现迷鹿已经朝反方向走去了。哎?!为什么感觉迷鹿变得突然那么奇怪,怎么扔下自己就走了?

    呵呵。怎么得到她的血呢?我要更多,很多。迷鹿阴沉着脸想到。

    白芨余光瞥到网球部旁边的跑道上的少年。少年拿着书籍,如同雕塑般俊颜的面容,薄唇猩红如同泡在红墨水中花瓣的颜色,那晕开的粉嫩色柔软的双唇,让人控制不住欲望想要贴附,深深的眼廓勾勒着,精致高挺的是他的鼻侧。

    无神琉辉看到了对面的白芨,挥了挥手,一步步走近她的身边。

    薄唇抿了抿,“吃过午饭了吗?“

    “嗯,吃好了…我有事找学长。““

    无神琉辉勾起嘴角,“正好我也有事找你,请你喝杯咖啡,学长请。“无神琉辉的脸贴近白芨的脸,抚摸过白芨的发丝。

    周围的人纷纷驻足观看。

    白芨犹豫了一下,点了点,红着脸跟随着无神琉辉。

    教学楼楼梯口——

    “什么?!凌人要离开?“礼人含着棒棒糖,一瞬间把棒棒糖塞了出来,语气十分惊讶,脸色却比所有人都淡定。

    怜司抚了抚眼镜。“嗯。我帮凌人做了这个决定,不参加最近的活动。“

    修睁开眯起的双眼,“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凌人的情况很不稳定,上次的魔鬼化…“

    “嗯,很危险。“昂托着下巴思考说道。

    礼人跳跃在栏杆上,压了压帽沿,“凌人最近离开,最伤心的应该是bitch白。“礼人瞥了一眼奏人故意用很大的声音想要刺激一下奏人,忍不住偷笑。

    奏人淡然看着地面,什么话都没说。

    “魔鬼化也不是所有吸血鬼能办到的,如果凌人能好好的控制这个力量,相信一定打败无神琉辉。“怜司冷冷说道。

    “所以。凌人要去哪里“修懒散说道。

    “去影子那。变得更强。“怜司缓缓说道。

    昂顿了顿,“凌人呢?已经出发了?“

    “没有。打算晚上出发。不过我们几个也要想办法变强!“

    礼人许久没开口,朝窗外看了一眼,帽子下遮挡住的眸子,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缓缓开口说道“虽然我不想承认比凌人弱一些,但是凌人走了,要是这个时候无神家的人行动怎么办?或者无神琉辉阻挡凌人怎么办?“

    众人低头。

    “我来保护白芨,抵上一切!“奏人坚定说道,握紧着拳头,一滴血从指尖滴落。

    ps:新增加两个小伙伴~值得期待~大家都在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