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吸血鬼~

    如果不是吸血鬼~ (第3/3页)

薄荷的香味,这小子。

    “你弟要吃糖!”白芨没好气说道,昨天刚吵架。

    “死远点。”凌人埋在被窝里,从被窝传出幽幽的声音。

    “好,少爷,您继续睡。”白芨叹息,这种日子还要到哪里是个头啊。

    奏人召唤着白芨,“喂,帮我领带系紧。”奏人临走说道。

    “好!来了~”白芨咧嘴笑着飞奔到奏人面前,将领带系紧。奏人少爷就风风光光出门了。

    之后,你们也知道了啊,他遇到了麦芽糖。

    “好帅!能让我摸一下吗?”说着,麦芽糖戳向奏人的脸,好软~~

    这一切,都照常进行,只不过。。。呵呵(莹妞抹汗。)

    奏人抓紧着麦芽糖的手,女生兴奋看着之后奏人要做出的行动,“你这只手是经常砍柴的吗?这么粗糙。”不等麦芽糖缓过神,奏人继续说道。

    “还有你这么随便,你家里人知道吗?”奏人转头,抛下一脸无辜的麦芽糖。

    麦芽糖决定雪耻!跑上前来大吼

    “你虽然长得帅,看上去又有钱的样子,为人好像很正经,手上的手表好像很金贵,手好像保养的很好,身上好像也很香的样子,好像也有很多女生追你,你的身材又很好,但是,你,你早上喝的牛奶好像是红枣味的。”

    “谢谢夸我。”奏人回头,侧脸说道。

    “不谢,有空就多多听我的话,你会很开心的!记住我!我叫麦,芽,糖!”

    奏人嘀咕着,一定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