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征服空间(二更)

    第三章 征服空间(二更) (第3/3页)

的。

    “征服系统,你是几级的系统?”吴阳再次问道。

    “五级。”

    吴阳微微皱了一下眉头,按照征服系统的等级来推算,那么反派系统的等级很大的可能性也是五级。但反派系统真的只是五级吗?

    如果反派系统只是五级的话,那将会是很好对付的,但吴阳觉得反派系统是个阴谋家,不会那么简单的。

    “五级啊,也许我很快就能达到了。”吞噬系统说了一句。

    “你以为升到五级很简单吗?”征服系统带着一丝的不屑。

    “很难,但我有信心。”吞噬系统说道。

    “别争了,征服系统,把你的系统之核快交给老子,这个破地方我是待不下去了。”吴阳有些不耐烦的道。

    征服系统异常艰难的道:“我知道了。”

    大地裂开了,裂开了一道巨大的裂缝,金光闪烁着,一颗篮球大小的金色圆珠子从裂缝中缓缓悬浮了起来。

    “系统之核。”吴阳的手一伸,金色的系统之核朝着吴阳的手飞了过去。

    系统之核落在了吴阳的手上,吴阳露出一丝笑容,道:“这样就对了。”

    蓝色的光芒一闪,系统之核消失在了吴阳的手上。

    “征服系统,你知道自己是什么吗?”吴阳忽然来了这一句。

    “我是什么?”征服系统愣了一下,“我就叫征服系统。”

    吴阳摇了摇头道:“看来你也不知道你的来历,你们究竟是怎么来的?”

    “当意识到我的存在时,只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本能,那就是不断的变强,这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情。”

    “究竟是谁给你们的这种本能?”吴阳皱起了眉头。

    吴阳笑了一下,“想多了,这种事情再想也是多余的。吞噬系统,让我们回到吞噬空间。”

    兄弟们不好意思,今天只能两更了,因为期末考试来了,要看看书了,虽然看着没卵用,但好歹能装装样子,安慰一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