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是一个坏蛋
第二章 我是一个坏蛋 (第2/3页)
,你已经被包围了。”史黛西叫道。
吴阳看了看四周,的确,他被包围了,在大楼上,还有几个狙击手在用大狙指着他的脑袋。
“是啊,被包围了,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啊。”吴阳摇了摇头。
一个警察叫道:“局长,不用和他废话了,像这种人,就应该让他尝尝枪子的味道。”
“吴阳,我给你十秒钟,举起手、抱起头、蹲下去。”史黛西严厉的道。
吴阳举起了双手抱住了头,笑着道:“是这样吗?史黛西局长。”
“蹲下去。”
“好的。”吴阳缓缓的向下蹲着,蹲到一半的时候,吴阳不再蹲了。
“快蹲。”
吴阳直起了身体,将手放下了,道:“气氛就活跃到这里,大家都是很忙的。”
“开枪!”史黛西直接下了命令。
砰砰砰……
几十颗的子弹朝着吴阳射击过去,隐藏在大楼上的狙击手也开了枪。
“史黛西局长,这真的是在小看我,你知道吗?”吴阳淡淡的道,所有的子弹在他的四周停滞了下来。
铛铛铛铛……
所有的子弹落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碰击声。
“这……”警察的眼睛全都瞪成了铜锣,彻底的震惊,这是人能做到的事情?
吴阳朝着前面走去,微笑着道:“很震惊吗?不必这样,因为慢慢就会习惯的了,哦不,说错了,你们是没有机会习惯的了,但你们不在这里的同事一定会习惯的。”
“不要过来,停下。”几个警察叫道。
“你让老子不过来就不过来?你特么的算什么?”吴阳冷声道。
砰砰砰砰……
所有的警察眼中闪过一丝慌乱,唯一能做的,就是疯狂开枪了。
吴阳不紧不慢的在子弹中穿梭着,尽管看上去慢悠悠的,但却轻松的避开了所有的子弹。
“后退,后退。”史黛西大叫着。
“后退?你们又能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