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我是吴阳妹妹(二更)

    第二十章 我是吴阳妹妹(二更) (第2/3页)

道:“不在,就我一个人。”

    “格温,我对你说,格丽这个人很有问题。”

    格温立即不满道:“爸,你说什么呢?你这样说,我生气了。”

    “格温你听我说,我们查了她的资料,发现并没有她这个人,而且之前死难的警察的家属中,也没有叫做格丽的。”

    格温看向了吴阳,眼中闪过一丝的疑虑。

    史黛西说的话,吴阳听的清清楚楚,但他并不放在心上。

    “爸,你究竟想要说什么?”格温问道。

    “格温,我想要时刻注意着格丽的一举一动,一有什么情况立即打电话给我。”史黛西挂断了电话。

    格温将手机放了下去,看向了吴阳,问道:“格丽,我爸说的你都听到了吗?”

    “听到了。”

    “你……”格温的眼中带着一丝疑虑,“他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

    格温倒退了一步,摇头道:“这么说来,你一直都在骗我了?”

    “我骗了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我……”格温摇着头。

    吴阳走了过去,双手放在了格温的肩膀上:“格温,可以听我把话说完吗?”

    “我还能相信你吗?”格温看着吴阳的眼睛。

    “能。”

    格温苦笑了一下,道:“你说吧,我听着。”

    “找个地方坐坐吧。”吴阳朝着前面的木椅子走去,格温跟了上去。

    格温在吴阳的旁边坐下,淡淡的道:“你说吧。”

    吴阳叹了一口气道:“格温,我将一切都告诉你,其实我是吴阳的妹妹。”

    这特么的也行?牛逼,真是牛逼。

    格温愣愣的看着吴阳,道:“什么?你是吴阳的妹妹。”

    “是的,我是他的妹妹。格温,我不是一个好人,打电话给你老爸吧,让他把我抓起来。”吴阳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格温一直看着吴阳,并没有打电话给史黛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