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我是吴阳妹妹(二更)
第二十章 我是吴阳妹妹(二更) (第2/3页)
道:“不在,就我一个人。”
“格温,我对你说,格丽这个人很有问题。”
格温立即不满道:“爸,你说什么呢?你这样说,我生气了。”
“格温你听我说,我们查了她的资料,发现并没有她这个人,而且之前死难的警察的家属中,也没有叫做格丽的。”
格温看向了吴阳,眼中闪过一丝的疑虑。
史黛西说的话,吴阳听的清清楚楚,但他并不放在心上。
“爸,你究竟想要说什么?”格温问道。
“格温,我想要时刻注意着格丽的一举一动,一有什么情况立即打电话给我。”史黛西挂断了电话。
格温将手机放了下去,看向了吴阳,问道:“格丽,我爸说的你都听到了吗?”
“听到了。”
“你……”格温的眼中带着一丝疑虑,“他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
格温倒退了一步,摇头道:“这么说来,你一直都在骗我了?”
“我骗了你。”
“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我……”格温摇着头。
吴阳走了过去,双手放在了格温的肩膀上:“格温,可以听我把话说完吗?”
“我还能相信你吗?”格温看着吴阳的眼睛。
“能。”
格温苦笑了一下,道:“你说吧,我听着。”
“找个地方坐坐吧。”吴阳朝着前面的木椅子走去,格温跟了上去。
格温在吴阳的旁边坐下,淡淡的道:“你说吧。”
吴阳叹了一口气道:“格温,我将一切都告诉你,其实我是吴阳的妹妹。”
这特么的也行?牛逼,真是牛逼。
格温愣愣的看着吴阳,道:“什么?你是吴阳的妹妹。”
“是的,我是他的妹妹。格温,我不是一个好人,打电话给你老爸吧,让他把我抓起来。”吴阳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格温一直看着吴阳,并没有打电话给史黛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