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打伤(二更)

    第三十一章 打伤(二更) (第3/3页)



    雅典娜蹲了下去叫道:“吴阳,你怎么这样傻啊?你没必要这样做的,没必要的。”

    “我,我没事。这不是傻,连自己的女儿都保护不了,还叫男人吗?”吴阳艰难的道。

    雅典娜的泪水从眼中流了出来:“我不值得你这样做……”

    “怎么会不值得,对自己的亲人,没人会觉得不值得。”吴阳挤出一丝笑容。

    “不要说了,快,快拿出人参果。”雅典娜焦急的道。

    吴阳摇了摇头道:“没用的,我拿出的瞬间,反派恶魔就能瞬间抢走。别担心,在灭世龙纹下,我是不死之身。”

    雅典娜站了起来,紫发与掩盖在里层的白发无风飘扬着,浑身闪烁着耀眼的金光。

    “反派恶魔,我要杀了你。”雅典娜冷声道。

    “愤怒了啊?但有用吗?雅典娜。”反派恶魔不在意的道。

    雅典娜闭上眼睛沉吟着:“要降下神罚了,安详地睡去吧,将一切都归于无吧!请不要怨我。”

    反派恶魔摇了摇头道:“蚂蚁就该像蚂蚁一样,挣扎是没用的。”

    雅典娜的眼睛睁开了,金光爆闪,各种银河星辰在雅典娜的四周出现了。

    “宇宙大爆炸!”

    有如银河泄地一般,无尽的星辰朝着反派恶魔倾泻而去。

    轰轰轰……

    地狱般的反派空间,中部的位置,爆发起了无尽的光芒,疯狂的扩散着,有如太阳一般。

    银河慢慢的消散了,雅典娜喘着大气慢慢软了下去,单膝跪在了地上,并用权杖支撑着身体。

    愤怒而狰狞的声音传来:“可恶,可恶,你竟然打伤了吾,吾要你死。”

    很多兄弟不会觉得本书要完结了吧,要完结还早着呢,现在只是中期的一个收尾,接下来还有很多要写。毕竟还有那么多的电影世界没有去啊,X战警,终结者等等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