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回 四封书信

    六十五回 四封书信 (第2/2页)

,见到他的憨笑,他的油嘴滑舌……他走了!现在他走了,连这点小小的要求也随他的离去而消失。

    对不起。三个字,就这三个字!甜妹看完两眼迷茫,用她那颤抖无力的双手把宣纸放在媚娘面前,掩面退出寝宫。

    他还记得有我甜妹这个人!喃喃自语,泪水从脸夹滑过,不知是喜还是悲。

    我的出现是上天的错,本不该来的我,却将你伤害。忘了我吧!就当从来没有走进你的生活。

    同样手握宣纸,默默无语两眼泪流。晋阳是在第二天得到消息,说宫里的贵总管离宫出走,具体是怎么样没人知道,掌管后宫的皇后娘娘没有下任何旨意,也没有追究他擅自离宫的罪过。

    走了好!走了一了百了,什么都不需要顾虑……

    晋阳收拾好信,贴身放,走向大明宫。在何贵离开宫后第四天晋阳公主以自己身体不好为原因离开皇宫。听说是回她曾经住过十年的道观,走时就带两个贴身宫女月儿朵儿。但也有人看见晋阳公主带着两个宫女拿着一幅画像四处打听一个叫田贵的年轻人。刚刚兴建的晋阳公主府也因为公主的离开变成一坐孤苦零丁的空宅。

    小乖乖。好好活着,贵哥哥会有来接你的那天。

    信送过来已经过了几个时辰,小翠端坐床前一直就没动过。昨天贵哥哥还来过工厂,走的时候说他没时间过来看她,特地让小李子送来一只鸡叫她好好补一补,养的白白胖胖等他,今天却送来一封离别信,怎么不让人担心害怕。

    贵哥哥!你去了哪里?小乖乖会听你的话把自己养得白白胖胖,还有我们的孩子。小翠摸摸自己的肚子,在那里孕育着一个小生命,是贵哥哥跟她的结晶,是她的依靠……[www.kanShu.com]

    贵哥哥!我会等到你回来接我的那天,我会好好活着……为了你也为了我们的孩子……

    四封书信,短短两语。却把四个女人的心搅碎,那一夜将会是不眠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