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背踩到地雷了
点背踩到地雷了 (第3/3页)
最后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雷深呼吸着略带潮湿的空气,这很有可能会成为他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证明。
雷慢慢的调整着身体的节奏和协调性,慢慢的抬起了踏在地雷上的左脚,随着脚部慢慢的离开,军刀代替了脚部承受的力量紧紧的压在地雷上。
雷在脱离地雷后一刻也不敢犹豫,立即抓起地上的自动步枪就朝着一旁翻滚了出去。
在到达安全距离后才靠在一棵树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命总算从死神的手中夺了回来,命不该绝。
可是还没等到雷彻底放松下来时,远处原本已经固定好的地雷突然间“轰”的一声爆炸开来。
地上一个不算很大的坑内正冒着大片的青烟,泥土和碎削不停的掉落下来,雷的那把军刀早就不知道炸到什么地方去了。
雷狠狠的骂了一句“我擦,让人活不了!”当下立即翻身而起,连滚带爬的往远处跑去。
这边这么大动静,如果周围有塞拉利昂叛军或者雄狮雇佣兵的人,那就会迅速赶过来查看,要是再被堵在这里就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雷不得不又亡命天涯了,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才是王道,还真是一点都不让他休息啊,天生一副劳碌的命……
麦克等人虽然伤兵较多,大大的拖延了行进的速度,但是却因为敌人没有快速追击上来所以相对还是比较轻松的,队伍的后面断后的队员不断的清理着地上的痕迹,尽量降低被发现的可能。
麦克等人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林区的边缘地带,麦克让众人原地休息后才拿出卫星电话,快速的拼装起来马上联系在卡巴拉的接应人员,希望通过公司的渠道快些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嘟嘟……!”电话在接通,麦克焦急的等待着,按照规定如果三次提示音无人应答就要立即放弃联络站,并迅速联系总部确定下一个汇合地点立即撤离,因为就算是直接联系总部,总部也是要他们与联络站联系,在行动时总部想直接为他们提供支援几乎不可能,美国人也不是超人。[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