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爷爷了

    我有爷爷了 (第3/3页)

,所以必须尽快离开,已经等不了了。”

    “这个到没什么问题,那我让他们到东京后联系你吧。”杨志忠想了想后说道,毕竟这么大一个国家在那里摆着呢,一点特殊手段还是有的,潜几个人去国外还是可以轻松办到的。

    “首长,您最好能让他们走正常合法程序进入日本,毕竟以后他们是要在日本活动的,证件方面我会想办法解决,如果是潜进来的就会比较难办了。”我提醒着说道。

    “好吧,我尽量让他们走合法途径。”杨志忠摇了摇头感觉有些不好办,不过还是犹豫着答应了下来。

    “对了首长,我还有三个已经退伍了的战友要跟我一起过去,首长能帮忙安排下吗?”雷想趁机把自己的三个老战友也安排处境,毕竟只有这三个人雷是可以完全放心让他们和自己的佣兵小队在一起磨合的,而被国家安排过来的这些人却不能同真正的雇佣兵混合出任务的,这是出于国家安全方便的考虑。

    “这个没问题,那么多人都送了,不差这三个。”杨志忠想都没想就答应道。

    “那就多谢首长了。”雷说道。

    “以后别首长首长的叫了,如果你愿意就叫声爷爷吧,以后我就是你的亲人。孩子你能为国家事业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我很喜欢你的胆识,也相信你不会让国家和我失望的。”杨志忠真心的说道。

    虽然杨志忠一生都在奋斗和捍卫者国家的利益,但是当他看到年轻一辈也在为了国家的强大而去甘心付出,这让这位叱咤一生的老将军动了恻隐之心,真心想收下这个国字号孤儿当自己的干孙子。

    听到这里雷本能的就是一愣,随即立即就反应了过来,两只眼睛转瞬间就湿润了,杨志忠将军居然要做自己的爷爷!自己终于又有亲人了,这是自己除了孤儿院的院长和李雪以外的唯一亲人。

    雷拿着电话的手有些发抖,声音有些哽咽的叫出了自己这辈子第一句“爷爷……”[www.K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