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物体

    不明物体 (第2/3页)

光没水,植物无法存活,二是不可能有活的植物,把墓的阴气都吸收了,不过槐树都能有,这墓里有活的植物也不足为奇。

    只是这些植物怎么存活?

    我又用脚试着踩了踩,好像没危险,我侧过身来,用手去摸,是刚才那种纤细柔弱的东西,那东西刚才还跑到我脖颈里,明显没什么危险,我便走了上去。

    感觉像走在地毯上,软软的,有些还跑到我脸上来,一吹,就飞走了。

    前方有个硬物,我用脚踢了踢,好像是棍子一类,我侧过身来,用手去摸,上面长满那种柔软的植物,这种植物难道不是长在土里,而是长在木头上?

    我继续往上摸,心里越来越惊,摸到一半便颓然坐在地上,随即又惊得跳起来,我吸了口气,稳了稳紧张的情绪,心里不停安慰自己,没事,不怕,不怕,将来我可要做考古专家,专家怎么能害怕,同学们都等着我的结论,沉着、冷静。

    我再次蹲下,用手去摸木头的上半部分,已经确定不是木头,而是人,我已经摸到他的眼、耳、口、鼻,只是眼、耳、口、鼻里全长满纤细的植物。

    我突然想起何叔跟我说过的幽灵之花,他说幽灵之花就像幽灵一样突然出现,从血管里进去然后从身体里长出来,跟现在的这个状况一样。

    但他还说幽灵之花有致幻的作用,我大脑比什么时候都清醒,这点不太符合,幽灵之花晶莹剔透,不知道这里的植物是不是白色,幽灵之花给何叔留下那么恐怖的影响,应该不会像这里这种纤细植物这么温顺。

    不知道这又是一种什么东西。

    这东西像从身体里面长出来,有点像发木耳,以后再也不吃木耳了,我又摸到几具相同状况的尸体,都是长满了植物,估计这些死尸都成了这些植物的养料。

    我不敢再停留,怕有什么危险的东西潜伏在暗处,或者还没醒,不然这些人也不会莫名其妙死在这里。

    我顺着墙壁摸,希望运气好能找到出去的门或盗洞,手的位置绑得不高不低,矮处可以用脚,高的地方只能用头,我头一蹭到墙壁上,墙上纤细的植物就窜到我脸上来,有些还窜进鼻孔里,弄得我不停打喷嚏;窜到耳朵里的最可气,搞得我奇痒难耐,不停用耳朵蹭肩膀。

    我对着墙壁吹气,它们便像吹蒲公英一样给吹散了,这些东西没有根,怎么跑到尸体里去的,难道真是从尸体里长出来的?

    起了尸的尸体会长毛,长红毛的叫红毛僵尸,白毛的叫白毛僵尸,这些植物该不是僵尸身上的毛?但随即被我否决,要真是长了毛的僵尸,那里会乖乖躺在那里让我摸,早变成我乖乖躺在那里了。

    管它是什么,先走为妙,我摸了一圈,还真摸到一个盗洞,忙爬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