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银狐!星月的自述(上)!
第九章:银狐!星月的自述(上)! (第2/3页)
南,跟我一起走吧,我家就在阿笠博士家的附近。”暗“好心”的说道。
“哦,好!”柯南到没想什么。
“不过我要先去接一下小哀。”暗把着方向盘说道。
“小哀是你的什么人?”柯南有些好奇的问道。
“哦~我妹妹。”暗胡乱回答道。
到了米花小学门口发现小哀在附近的图书馆看书。
“小哀,我们走了。”暗对看似专心读书但已经知道他来了的小哀说道。
“嗯~”小哀放下书本走到车上。
……………
车中,暗专心的开着车,而小哀坐在副驾驶上,柯南则是坐在后座。
“APTS4896~”沉默许久的小哀这是突然说道。
“灰原同学,你在说什么?”柯南疑惑又好奇的的问道。
“那就是让你身体变小的药物,是我一手研究出来的。”小哀依旧淡淡的说道。
“什么!呵…呵呵,怎么可能!你只是个小孩子!”柯南瞳孔一缩,僵硬的呵呵笑道。
“大侦探~还不接受现实吗?我在组织的代号是雪莉,这是我的助手拉菲。对了,你还记得我说的住址吗?你可以打打电话。”小哀指了指暗嘲讽的笑道。
“阿笠博士他们!”柯南惊呼道,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当总是没有人接听。
“去见见你与他们的最后一面吧~”原本一言不发的暗突然说道。
“可恶!”柯南一声低吼向阿笠博士家跑去。
“走吧~默契不错~”“好。”暗和小哀对视了一眼同样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
暗的宅子里。
“又有任务?”“小暗小心点。”第一句是灰原哀说的而第二句是明美说的,自从知道了明美在她出现之前都是叫暗妹夫,小哀先是向明美撒娇让她以后不准叫,然后又恶狠狠的警告暗不准乱叫。
“我晚点就会回来,别担心。”暗穿好万恶之源的装备笑着说道。
暗开车出门后,向郊外驶去。
……………
暗停下车,向一个废弃的工厂里走去(怎么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