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门武场
外门武场 (第2/3页)
赶到天黑前把水桶的水挑满,不然我就不能去武房习武了。”
二牛见秦跃这么坚持不忍的说道:“那你也不用这样饭也不吃呀!你那里有那么多力气,再说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就算是你想吃也没有了。”
听着二牛的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好奇的问道:“想吃都没有是什么意思?”
在二牛的解释下,秦跃才知道伙房已没有饭了,只能一时沉默!
“给你,我就知道你没吃,还好我有准备!”
看着二牛手上递来的,两个还是热乎乎的馒头,感动的说道:“二牛兄谢谢你。”好了你快吃吧!不要再磨磨蹭蹭的了,不然等会被伙房的人看到我私藏粮食,那就不好了。
秦跃闻言没有废话拿着馒头一阵狼吞虎咽,很快两个馒头便被其全部吃掉了。
心怀感激的告别了二牛,开始继续挑水......
武场的教官见秦跃从早上开始,便没有一刻停下的挑水,一直到现在太阳落山了还在坚持,脸上出现了动容的神色,虽然目前没有挑满,可也没有见到其偷懒,眼中的赞赏越来越浓。
“好了不错、有毅力,今天不用挑了你合格了,先回去休息吧!明早来这里报道。”
听着教官的话秦跃没有露出一点高兴的神色,告别了教官回到了住的房间里,脑中一直想着怎么进入内门。
不大一会而二牛收工回来了,带着一脸的疲惫,二人小声的交谈了几句,总结了一番这一天的遭遇。
突然二牛小声的问道:“你今天的水挑满吗?看你回来挺早的呀!”可话一出口见秦跃的脸色不对,忙着急的说道:“你不会是偷懒被发现了,把你赶回来了吧!”
看着二牛着急的样子,秦跃笑了笑开口说道:“好了刚才只是做样子骗你的,我怎么会是那种人呢!再说我要是偷懒,那就不会去哪里受罪了,还不如就和你一样,在外门干杂役的事呢!”
告诉你吧!今天还好了!水是肯定没挑满,但是教官让我明天早上过去报道。
二牛闻言眼神一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