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别发牢骚
第191章:别发牢骚 (第2/3页)
复记忆、冷月沧龙他们和孤峰飞鹰联合,然后我们就能顺利把霸皇拉下水了!
我看着公告交易栏上冷月沧龙和霸皇的交易记录,竟然都差不多,看来是互有胜负,正在僵持着,不错啊,对我们相当有利,只要他们一时间都不占优势,他们都会义无反顾的加入我们的游戏中。
我正看着交易栏,一则消息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个皓月还真是有钱啊,竟然比孤峰飞鹰投入还多,嘿嘿,看来是想狠狠打一场了,不过谢谢你皓月的资助了,狼帮这笔钱省下了!
我给羽阳发了个信息,简单而明了,“开打!”
……
野狼军团在笨笨熊的资金协调下,直接传送到了战场。皓月打死也不会相信,狼帮愿意花上千万水晶币来打一次偷袭。由于担心在战争中出现这种大批军队出现的情况,系统强制性的将传送阵的价格提升到每人300水晶币。如果说一个行会出动一个军团,想坐传送阵的话,那就需要花上上千万甚至上亿水晶币。
其实在这方面狼帮是相当占优势的,因为狼帮一个作战军团仅有3万人,全部坐传送阵的话也就只有近一千万水晶币而已,如果给了四海那一个十几万人的军团,那还不把他打的心疼死啊!来回一趟就上亿人民币……
婉慈还从来没有进过战场呢,所以我就在他们开打之前带着婉慈和幻影分队的一干人等先一步进入了孤峰飞鹰所属的领地(领地设置:自己的城市为中心,向外扩展200米,如果有自然形成的山、湖泊等在其中的话,这些山、等不属于公会领地,但是有开发的权利。所获得利润50%归系统所有),我们刚一进入,就收到了系统的通知。
“你们所属行会与该行会目前是敌对状态,你已进入敌人势利范围,请小心……”其实进入这种战场的时候还分着另一种不同的提示,比方说现在的我,由于我现在属于无行会状态,所以他给我提示就是,“目前狼帮与火狐正处于战争状态,请问是否进入战场?”
我立马回答是,然后系统的提示再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