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接着干
坏事接着干 (第3/3页)
的掉吗?大家说我分析的有没有道理呀?做人呢是不能太贪心的。
我找了一个偏僻处把身上的校服换了下来,再把头发重新扎了一个马尾盘了起来,这样看起来我就有点古代人的模样了。完了我找个地方把校服埋了,带在身上怕有一天会惹出麻烦来,要是想念的时候在挖出来回味一下好了。
出来的时候我看看自己身上的这身衣裳宽了太多,显然这套衣服原来的主人是个猛男。就是不知长得帅不帅,要是个帅哥就好了,我保证让他臣服在我的石榴裙下!嘿嘿,我不禁花痴了一下,大家不要笑我呀。
由于衣服实在太大我架不住,双手束紧长袍的腰身时底下的中裤就掉在了脚跟上。这该怎么办?我看看四周有什么东西可以绑裤头的,半天才找到一根稻草。看来也只能将就一下了,我捡起稻草重新把中裤穿上用稻草扎紧了裤头,完了在地上蹦了一下见中裤没有再掉下来于是放了心。
衣服太大走到路上太招摇了人家会不会说我是个娘娘腔呀?须知我现在可是男装打扮呀。不行不能就这样走出去,得练就一下男人的步伐走路,这样走在大街上别人才不会怀疑我。
于是我按照《戏凤》那首歌里面的意义学着男人大摇大摆地走路,走了几回感觉良好便得意忘形起来,一时没注意踩到长袍过长的下摆摔在地上跌了个狗吃屎![WWW.kanshu.com]
“呜呜呜!妈妈呀!我咋这么倒霉呀,今天都摔了第二回了!啊..”我趴在地上痛得爬不起了,只能鬼哭狼嚎来哀悼自己的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