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魔兽(四)
猎杀魔兽(四) (第2/3页)
上你们的!”说话这句话之后,林超原路返回去支援吴琴他们。
吴琴得瑟的笑了起来,他把抗在肩上的狼牙棒放了下来,憨笑道:“老子终于可以放开手脚来战斗了!”
阿布则是不服气的说道:“你说什么呢,俺才是最能打的,看俺直接把他们炸成肉酱!”
“你胡说,要不要比一比!”两个人就这样吵起架来,完全没有将眼前这五个身高三米的熊人魔兽放在眼里。
其中一只熊人大声的咆哮起来,迎着头朝着吴琴和阿布冲去。
这头熊人的抬起了爪子,一道犀利的白色亮光出现。
阿布冷眼对视这个兽人,“速度很快吗!”阿布两米的大个子,他的力气在哈利学院里是出了名的大,这一点吴琴也很清楚了,这三个月的学习中,吴琴每次和阿布较量力气,都是没有分出胜负。
可是阿布此时没来得及躲闪,身体被爪到,阿布紧握着的双铁锤一齐抬起,阿布暴喝一声,双手同时将手里的铁锤砸向面前的这个熊人,熊人居然没有一丝的反应。
“好厉害啊!”吃我这一棒!“吴琴的棒子也到了,狠狠的击打在熊人的脖子上。熊人的表情依然是若无其事。
后面三个熊人也跟了上来,其中最后面的那个熊人四米多高,估计是他们四个熊人的首领了,因此在看着。
“他们好厉害啊!“吴琴绝望的大叫道,而阿布更是傻乎乎的看着这几个熊人,离他们最近的三个熊人又抬起了爪子要攻下去。
“不要啊,文龙啊,快点救命啊!“吴琴差点要哭出来了。
在这个千均一发之际,一记闪亮的光芒发出,这道闪亮的光的出现,将前面的三头熊人击得连连败退。
“好强大的斗气啊!“被吓到的吴琴两人转身看到了全身包裹着大战士斗气的林超之后,他们两个也才反应过来。
“要用斗气,你们两个笨蛋。“林超说完之后,没有理会他们两个直接冲上前,一个飞踢腿踢在一个熊人的脑袋上,该熊人倒下,还有一个熊人双手要打倒林超的时候,林超在空中一个漂亮的旋转之后,一个扫堂腿将这个熊人踹到。
看见这两个熊人很轻松就被林超放倒之后,最后面那个高达四米的熊人大声的咆哮了下,双手用力的捶着自己的胸膛,然后以着飞快的速度奔向了林超。
“来得正好!“林超大叫一声,随后也冲了上去,拔出长剑迎击过去。
看着林超要和这个熊人首领战斗,吴琴和阿布想去帮忙,但是还有两个熊人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来吧,我们将斗气使用出来,打倒他们!“两个人也燃烧起了高级战士的斗气,此时的吴琴和阿布的肌肉高高的隆起,他们已经是处于高级战士的巅峰状态了,距离大战士也没有多少的距离了。
两人一对一,找了个熊人分别打了起来,力量上,四个大块头都是不分上下的对等打斗着。
“很久没有这么爽快的打斗了!“阿布兴奋之下居然扔掉了手里的双锤子,空手和熊人肉搏,他那力量十足的一拳将熊人打倒在了地上。
“哈哈,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